微信扫码添加
懂球帝客服
扫描下载
懂球帝客户端

懂球帝首页>动态> 德国足协裁判公司:乌尔比希在上半场的禁区外手球不构成犯规

德国足协裁判公司:乌尔比希在上半场的禁区外手球不构成犯规

Anitara 2025-10-26 06:20

北京时间10月25日,德甲第8轮,门兴格拉德巴赫0-3拜仁慕尼黑。在比赛进行了20分钟左右,乌尔比希试图在禁区外接住门兴后卫的一脚解围。皮球先是反弹到他的右大腿上,然后又碰到另一条腿,最后触到了他伸出的左臂。在接受SPORT1采访时,德国足协裁判公司传播与媒体工作主管亚历克斯-福伊尔赫特解释了裁判组为何没有对乌尔比希出示红牌。

亚历克斯-福伊尔赫特解释道:“乌尔比希先用大腿触球,随后皮球弹到另一条大腿上,最后自然地反弹到他正常摆动的手臂上。因此,这次手球不构成犯规,裁判的判罚完全正确。”

这位56岁的官员还强调,守门员在禁区外手球并不一定要被红牌罚下:“只有在出现明显得分机会时,才需要考虑红牌;如果只是一次有潜力的进攻,则可能只是黄牌。但在乌尔比希的案例中,这一问题根本不存在,因为他的手球根本不算犯规。”

Anitara

严禁商业机构或公司转载,违者必究;球迷转载请注明来源“懂球帝”

热门评论(3)

2025-10-26 06:28:57

248

心里话,感觉塔来了后,裁判对我们好多了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

查看回复(19)

2025-10-26 08:30:13

33

其实门将和正常球员是一样的,很多人以为门将只要禁区外手球就得红牌,但其实不是dogso不会红牌的

2025-10-26 09:51:26

11

足球竞赛规则写的很清楚,手球犯规只有四种情况,分别是:

1. 故意用手/臂部触球,手/臂部向球移动。

2. 当手/臂部触球时,其位置使身体不自然地扩大。使身体不自然扩大,是指队员的手/臂部的位置并非此情形下其身体的动作形成的正当结果或合理位置。队员将手/臂部置于此位置,是冒了被球击中并被判罚犯规的风险。

3. 队员(包括守门员)手/臂部触球后,球直接进入了对方球门,即使是意外手球。

4. 队员手/臂部触球后(即使是意外手球),立即进球得分。

小小乌这次手球显然不符合以上任何一种情况,所以是手球但不是手球犯规

更多精彩评论